似乎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笑眼美女牌行],我們 Kpop’n 也跳到這班很紅的列車囉!昨日,我們小編狐狸魚帶來了電眼美女的票選討論活動,而我是最近看到各大女子團體的後援會、論壇、首站紛紛發了一篇來自馬來西亞某雜誌的最新韓國笑眼代表票選前十名,這十名都擁有了可愛又迷人的笑眼呢!

除了韓國有票選笑眼代表,沒想到連馬來西亞都票選了出來,而且還做了一篇專刊呢~我們來分享馬來西亞票選的前十名吧!

NO.1

李孝利

smileeyehyori

孝利姊姊擁有韓國性感女神之稱,她的笑眼是舉世皆知的呢~

(雖然說素顏的時候……..)

NO.2

T-ara 智妍

smileeyejiyeon

T-ara的忙內-智妍被票選第二名?! Hua 我最喜歡的智妍上榜了耶,超開心的~智妍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性感的唷!!!
她的眼睛也是令人喜歡的笑眼呢~

NO.3

WG 先藝

smileeyesunye

Wonder girls 的隊長先藝笑起來也是可愛的笑眼呢,她來台的時候不知道電死多少宅男呢

NO.4

BEG 佳仁

smileeyekain

最近剛得到趙權爆米花戒指驚喜的佳仁是第四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笑眼代表,話說….好像很少看到她的眼白的說,除非是瞪趙權的時候XD

NO.5

KARA Nicole

smileeyenicole

第五名是KARA的妮可,妮可常常以可愛瞇瞇笑眼擄獲韓國大叔或是哥哥的心呢,雖然最近被拍到素顏的樣子,但是還是不減她的魅力呢。

NO.6

2NE1 CL

smileeyecl

韓國最hip hop 的2NE1-隊長CL,也是著名的笑眼代表呢。

NO.7

f(x) 雪莉

smileeyesulli

f(x)可愛的sulli,是最近最火紅的笑眼代表,可能是因為每個禮拜[人氣歌謠]看著她的關係吧,就都覺得笑眼真的可以融化一切呢~

NO.8

KARA 勝妍

smileeyeseungyeon

勝妍居然是第八名?!可是她在《強心臟》上說,她因為常常笑所以出道到現在長了很多皺紋呢。

NO.9

少女時代 Sunny

smileeyesunny

少女時代的吉祥物?! Sunny 是少女時代中最可愛的成員(私心),可能也是因為短身…不不不,她也是靠著可愛笑眼迷倒眾多少女時代的飯呢

NO.10

少女時代 Tiffany

smileeyetiffany

Tiffany 在第十名也讓我嚇到了,之前韓國票選她的名次都在超前面的說。

而且在前幾個禮拜的人氣歌謠上,澤演和佑榮也拿著韓國笑眼代表的板子來請可愛雪莉再做一次wink~

應該是哥哥們想看吧~~XD

smileeye100516sulli

smileeye100516sulli2

下一次來做個韓國笑眼男生代表好了~

男生的話,現在就可以舉出來了耶,Rain、張根碩、大成…….也是好多好多~

大家也別忘了狐狸魚的電眼美女的票選討論活動~可以去那裡討論你心目中的電眼女神喔!

新聞出處:馬來西亞雜誌,Kpop’n 整理報導
整理/撰寫:Hua@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allkpop + Hua 收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