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我們要送電影首映票 (活動結束)

荒島愛海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們介紹的韓國電影[荒島。愛]那篇?是鄭麗媛和鄭在泳主演的得獎片!

這部傳說中很[溫馨]的愛情喜劇片將 7/1 首映,7/9上映,也會在台北電影節上映,導演也將於6月底來台宣傳!

直得一提的是,2009年在韓國上映時,口碑非常好!!

現在呢!Kpop’n 手上有7月1日國賓長春戲院首映會的26張入場票要送給你!我們要一組一組的送,一組兩張,所以總共有13組 ? 也會有4位寫手去看!

關於荒島。愛首映會

首映時間: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19:30 (主辦單位建議提早1個小時到去劃座位,否則可能會超載而進不去~
首映地點:國賓長春戲院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地圖)
電話:(02)2515-5755
網站:http://www.ambassador.com.tw/

活動小檔案

活動期間:現在至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抽獎時間: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19:00
抽獎獎品:送出13組[荒島。愛]首映會入場卷,一組兩張
宣布方法:在我們的 facebook 以及 kpopn.com 上面宣布!
得獎人所取方法:我們會與得獎人聯絡並取得地址寄給得獎人~

活動辦法有兩種

辦法一 facebook

我們的 Facebook (書臉)按下:[讚]
Kpopn Facebook

讚好後,使用以下方法介紹給你的好友們:

至我們的 facebook 塗鴉牆寫:@這裡填入你要介紹的朋友書臉名稱,快來 kpopn.com 讓我去[荒島。愛]的首映會吧!

備註:填完後,你朋友的名稱會變成藍色的連結,連結至你朋友的書臉頁面,小老鼠也會不見~這樣才是對得喔!填入一個朋友,就是一次抽獎機會,所以介紹給越多朋友,得獎機率越高喔!

例子:Kpop’n,快來 kpopn.com 讓我去[荒島。愛]的首映會吧!

辦法二 email

如果你沒有在用 Facebook,就可以用 email 的辦法!! 寫 email 至 kpopn@kpopn.com 並 CC (副本抄送) 給你的好友們!
email 標題:[荒島。愛]!
email 內容:快來 kpopn.com 讓我去[荒島。愛]的首映會吧!

備註:加入越多朋友的 email,機會就越大喔!

--------------------活動辦法完畢--------------------

會不會覺得我們好康越來越多?~請不要忘了我們也有在做送金曲獎入場卷的活動,6月20日星期天就要公布得獎人囉!

祝你好運!!!!

公告寫手:BiBi@kpopn.com
圖片來源:前景娛樂非官方電影海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