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touchable新歌推出囉!!

 

 

先前小編已經預告這個雙人Hip Hop組合Untouchable要推出新的數位單曲,而且要和Monday Kiz’s的主唱Jinsung,歌曲和MV都出來囉~是首和Untouchable之前主打不太一樣的曲風,先前主打歌曲因為都是和女生合作,所以多半是以女性的角度出發,這首歌更多了男子孤獨哀傷的氛圍,當然Jinsung的唱功沒話說,把那哀傷的感覺詮釋得恰如其分。然而Untouchable兩位rapper快慢交錯,由慢到快的確一步一步的把感覺疊上去最後在加上Jinsung的歌聲,小編很喜歡呢!!
然而這支MV基本上就是在錄音室完成的~好棒的錄音室喔~~超大的!!!!

快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hthSk0Pnw

不知道有沒有現場~小編很愛他們的live!!!

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Jenp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