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居然練出火辣腹肌??

看過2NE1 TV的人都應該知道YG的體能兼健身教練 黃教練吧?

在星期一(6/14/10) 黃教練在他的Me2Day上 秀出了Dara練腹肌的成果照片…

會不會太Sexy?!? 太令人有遐想的空間啦!!!!

After 사진!^^ Before는 못 올리겠다 차마~~~~

翻譯: 「After照片! ^^Before的話就可能就沒有辦法看了~~~~」

哈哈 我們的黃教練還真是可愛阿 還知道要保護Dara 要不然 如果也秀出變身前的照片…那可能會傷感情 ?

不過 看到2NE1那麼的努力在準備Comeback 到時候真的得要好好的支持他們!!! 大家期待囉!!!

2NE1 FIGHTING!!!

—————————————————————————————————————————————————

圖片/資料來源: 黃教練的Me2Day

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轉載請駐名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