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宰範和BOB將組團體?

宰範和BOB國內活動

去年因貶低韓國的言論而退出2PM的宰範因無法在國內繼續展開演藝活動,返回了西雅圖。

之後,JYP娛樂公司也在今年2月正式發布了宰範的退隊決定。

但他即將和美國歌手BOB組成二人團體,重回韓國歌壇。

韓國的華納唱片公司15日表示,宰範參與了BOB 3月發行的熱門歌曲『Nothin’ On You』翻唱版製作。

韓國華納唱片公司稱,BOB的唱片流通公司(美國華納唱片公司)亞洲總部SEA先提議宰範的加盟一事。

而宰範3月在自己的網站上公開了翻唱《Nothin’ On You》的視頻,

創下460萬次以上的點擊率,並引起的華納唱片公司方面的關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JgipHg6IY

另外,由宰範主演的電影『Hype Nation』女主角之前都有傳言說應該是國內女星擔任,事實果真如此。

女主角將由最近出道的女生組合RaNia的T-ae出演

RaNia的T-ae

而且RaNia的其他成員也將在此片中上演舞臺演出的場面。

據了解T-ae的演出是由韓國某著名作曲家推薦。將在本片中扮演宰範的妹妹。

本片講述韓國舞者與美國著名組合之間的舞臺對抗,相信場面會非常好看。

到時候台灣如買了版權在電影院上映大家要一起去支持喔^^

資料來源:韓聯社/宰範YOUTUBE
撰寫:CH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