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Ben小編的 “我們結婚了” 紅薯夫婦特別報導啦! 昨天的我結(6/12/10) 到底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當然 上禮拜只播到容和抓徐玄的手 之後 容和就說要不要去別的車廂逛逛 徐玄答應之後 就跟容和一起去火車上的Train Cafe裡買東西喝 車廂裡面整個用的超華麗的阿!! 超酷!!

這時…沒想到容看到他最喜歡的東西…大型電動遊戲機!!! 兩個人就開始玩起來囉!

他們一開始先玩飛機的射擊遊戲 徐玄一下就用完她的命 很快就死了 可是容和超強!! 自己透露說以前放學都會去玩 所以才會那麼厲害 玩到最後居然跟排行榜上第一名差幾分就可以破紀錄! 讓容很失望! 還大聲說自己: 笨蛋!!! (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 韓文怎麼說吧! ㅋㅋㅋ :D)

玩完射擊遊戲之後 換到了格鬥遊戲 小編本人也很愛的 “鐵拳”  徐玄因為選太快 結果選到了她不想選的袋鼠人! 不過一開打 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徐玄居然會用連續技!! 打的連容和都招架不住 最後居然還KO了容!!! 太厲害了!!! 之前上一集還說自己是只會去學校的 “上學的玄” 現在居然還會打 “鐵拳” 真是讓人傻眼阿!!!

玩完 “鐵拳” 之後 他們就去車廂上的卡拉OK唱歌 火車上居然還可以唱K…酷不酷?!

當然 兩個人都是唱對方的主打歌: <孤獨的人> +< Oh!>

唱的好High! 根本是在公演!! 容和唱<Oh!>的時候也有秀徐玄當時教他 苦練多時的舞蹈 哈哈!

我後來良心發現 節目內容真的不能講太多… 講完我看大家也不用看了 哈哈 所以現在我只會報導一點點 ? 其他的就等中字出來 大家在看囉!

不過 如果大家每個禮拜六/日 想要一點 “我結” 的預告Teaser的話 每個禮拜還是會寫 “我結” 特別報導給Kpop’n的所有讀者喔!!!

所以還是請大家給我大大的鼓勵與支持!! 많이 응원해주세요!!! ?

請大家期待中字 (大約每週日晚上會出) 與下一集的 “我們結婚了”!!

<6.14.10更新>: 中字出來囉!!!  請按這裡看中字!!! ?

小編最後結語: 下一集很精采!! 一定要鎖定!!!

————————————————————————————————————

圖片來源:MBC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翻譯/撰寫:BenLovesKpop@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