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素妍曾羨慕過少時?

T-ara in Taxi_1

T-ara最近參演了tvN的《Taxi》(那天恩靜在拍戲沒有來呢~)。在節目中,素妍表示﹕「在T-ara活動時,曾經很羨慕少女時代。當還是新人的時候,少女時代的成功和她們的舞台歡呼聲,以及工作人員對她們的態度,是和我們完全不一樣的,為此我曾感到非常羨慕。那時就很希望T-ara也能早日成功!」

另外,素妍在T-ara出道前,就曾作為少女時代練習生的身份在SM生活過一段時間。但後來因為艱苦的訓練和缺乏意志而退出了。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而且也是新人們必定要經歷的階段呢~就因為有了羨慕的對象,才會朝著這個目標繼續前進!而且T-ara現在也很受歡迎了,證明她們真的很努力!還有哦,大家要多多支持剛出道的孩子們,給他們動力渡過這艱苦的新人期!)

新聞出處﹕朝鮮中央日報中文網,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其他花絮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