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ndara與具惠善是好朋友?

Dara & Goo HyeSun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的報導,演員兼導演(她的處女作《妖術》快上映了!)雙重身份的具惠善日前出演了KBS 2TV的[乘風破浪],而組合2NE1的Sandara Park 則以神秘嘉賓登場。(惠善很開心呢~~)

節目中,Sandara 說﹕「六年前,20歲的我第一次來韓國時,她作為同齡的朋友非常照顧我。雖然她很有名了,她仍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就如去了主題公園遊玩。而且,她還指導了我很多。」

之後,Sandara拿了一件印有六年前合照的T-shirt出來說﹕「當時我的形象就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而惠善就像一個公主。」(的確沒有錯呢~~)

不但這樣,Sandara亦表示﹕「當惠善在拍攝«花樣男子»時,我就想她介紹李民浩、金賢重、金范和金俊給自己認識的了,但為免影響到拍攝,就放棄了。」(哈哈~)

Sandara部分(中字)

大家知道嗎?她們倆人的生日也很接近呢~
惠善是﹕1984年11月9日
Dara是﹕1984年11月12日 (只差了3天~~很巧合呢~)

另外,這一集的神秘嘉賓還有少女時代的允兒呢~
因為在節目中惠善說非常喜歡允兒,所以見到允兒的到來,惠善興奮得都哭了(嗚~)

出處:Newsen
撰寫:Iris@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