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獲獎後凱旋回韓國

拿下 2010 MTV 電影獎「最佳動作明星」一獎的 RAIN(鄭智薰),在昨天下午(8日)已經回到韓國了喔!果然不出所料,機場滿滿的採訪記者與接機的FANS,大家都要來一睹 RAIN 的風采。

RAIN 就記者提出的獲獎感想表示:「完全沒有想到。真的很感謝FANS,在叫到我的名字時感到很驚訝。拍電影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可能是對此的一種補償」還說到:「能參加當天的活動本身就很有意義,能夠獲獎感覺是在做夢」(ASA 言:智薰呀這是你應得的!因為你很用心的想要拍出一部好電影 =) )

RAIN 一身休閒打扮輕鬆返回韓國,還幽默的手上拿著一杯真正的爆米花(因為 MMA 的獎杯就是一座爆米花XD)

主要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照片來源:OSEN、TVDaily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