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國 MTV 專訪 RAIN

昨天 RAIN 成功拿下 2010 MTV Movie Awards 的 Biggest Badass Star(最佳動作明星獎),相信大家也從今天各大報導當中看到這個喜訊,我們 Kpop’n 也在昨天向大家迅速的寫了一篇新聞  最 Badass 的是RAIN! 跟讀者們一起慶祝 =)

RAIN 是繼成龍、章子怡、栗山千明等人,第五位拿下這個獎項的亞洲明星喔!也是韓國第一位入圍並拿下獎項的演員,真的很讚對吧!來看看 RAIN 與這個可愛的爆米花獎杯合照的幾張照片吧!

(ASA 言:RAIN 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vvv)

另外,韓國 MTV 也專訪了 RAIN ,來看看這個專訪

讓我們再一次恭喜 RAIN !(灑花)

圖片來源:thecloud、rain-jihoon、비 with Rain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