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與溫流的迷人自拍

[第一張是姐姐!]

呵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將近CB(Come Back)的關係,除了有良心的Key時常更新Me2Day給我們看之外,最近養可愛小puppy的鐘鉉大爺和治癒系溫流也開始陸陸續續帶給我們很多驚喜!

尤其是我們鐘鉉大爺,之前雖然放了小puppy的影片,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放上與星露的合照呢!

[露胸膛的鐘鉉大爺(噴鼻血~~~)]

接下來這張不能怪小編為何它模模糊糊、不清不楚,啊小編只是從鐘鉉大爺那拿來的,請各位怪他為何要製造這樣的朦朧美吧XDDD 誰叫他是大爺呢~

[人和狗都是一等一可愛~w]

再來是我們擁有治癒系笑容,替受傷的心療傷能力百分百的隊長溫流!(灑狗血的介紹詞XDD)不是小編在說,這孩子真的越來越會自拍了,順毛的髮型還有閃亮亮的眼睛,白嫩嫩的皮膚跟可愛的笑容,實在讓人很想摸一把啊~(大誤)

[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請原諒LiKey小編的搧情用詞,畢竟一大早起來看到這樣的更新,小編一顆少女心(?)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XDD

—————————————————

圖片來 源:SHINee Me2Day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 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