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允兒的S-OIL廣告

YoonA for S-OIL

在上個月的時候,允兒除了忙著少女時代的宣傳活動外,還要忙著拍攝韓國大型的石油公司S-Oil的新CF。(真是辛苦了~)

話說這個是韓國史上第一次找偶像明星來做石油公司的代言人呢~因為以往都是邀請巨星級別的演員來做代言的,就好像是金泰熙、孫藝珍、劉在碩、金亞中、車勝元。(所以說,允兒你真棒!)

而這個CF終於出爐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s6koFa1kc

6 秒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tlcFmmIIM

FanCam 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3p3bo_jNE

看完後,小編只能說﹕允兒真的很可愛~~!(你又覺得怎樣呢﹖)

YoonA S-Oil 花絮照
出處: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第二張照片來源:SNSDCentra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