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祉潤SOLO決定


4Minute 繼 Hyun A(金泫雅)之後,確定另一個成員 Ji Yoon(田祉潤 / 全智允)也將要展開個人 solo 的活動囉!

其實早在 2009 年 11 月,CUBE 娛樂早就宣布 Hyun A 跟 Ji Yoon 會推出個人專輯活動,但是當 Hyun A 結束個人 solo《Change》宣傳的時候,4Minute 即將要展開海外活動的緣故,因而推遲了 Ji Yoon 的個人活動,還好!當初說的約定並不是假的,Ji Yoon 確實會單飛推出單曲跟歌迷們見面喔!

預計的時間,會等到 4Minute 新曲《Huh》宣傳活動結束之後,於八月前後開始個人 solo 活動(詳細時間還不確定,有新聞說 7-8 月也有說 8-9 月的)無論如何,能夠早點聽到歌曲就是我們大家最期待的,對吧?

不知道下一個決定 solo 活動的女團又會是誰呢…?大家還會希望有嗎?

主要來源:TVDaily、4Minute吧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