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兒是最美的老奶奶?

答案就是來自四次元火星的希澈大了~!

Heechul and YoonA

早前希澈上傳了與允兒的合照,並稱讚她素顏仍然是很漂亮,是自己見過最美的藝人後,希澈又說出了爆炸性的言論。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的報導,少女時代的允兒、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Wonder Girls等人日前參與了 SBS的 [家族誕生2]。在第一輪與Wonder Girls等人的即場配對中,允兒一心認為澤演是會選她的,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澤演選擇了Wonder Girls的瑜斌,令允兒大失所望。

而在允兒正感到失落的時候,希澈便乘機取笑說:「允兒是韓國最美的老奶奶~」(希大你只能自求多福)

終於,允兒爆發了,對著希澈做了一下膝踢作報復(這下膝踢的後制真的很有愛~)

之前也說過希澈曾經看過允兒睡前素顏的樣子。於是,希澈又說:「我從未看過任何人素顏的樣子比允兒更美的了。」(討好?)但卻補充說:「但化了妝就像一個老奶奶。」(只能說,希澈大的毒舌功真是名不虛傳呢~)

出處:NEWSEN
撰寫:Iris@kpopn.com
圖片來源:Iris@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