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美國MMA的座位圖

一起祈禱 RAIN 拿下 Biggest Badass Star!

2010 MTV Movie Awards(簡稱MMA)今天就要開始囉!現場也已經看到了 RAIN 的座位圖已經出來了(不過 ASA 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 美國 MTV 呀其實圖可以有更好了呀嗚嗚嗚…)

6月7日,台灣時間今天早上 8:00 是走星光紅毯的時間,請點選這裡,現在已經可以線上看到會場紅毯的準備佈置階段的轉播,看來當地天氣非常的棒喔!豔陽高照的!希望不只是天氣讚,最後我們的韓國之光 RAIN 也能夠贏得大獎囉!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 9:00 則是頒獎典禮直播及報導的時間,請點選這裡這裡(ASA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哪個…)一切的時間還是以主辦單位美國 MTV 的時間為準,韓國 MTV 台也會現場直播這次的頒獎典禮,時間是早上 10:00 到 12:00,台灣時間慢韓國一個小時,依此類推所以台灣應該是 9:00 會開始吧。

※ 請注意,不是台灣 MTV 台喔,所以不要傻傻守在電視機前喔… =)

最後還是要大聲喊句!希望 RAIN 能夠拿下 Biggest Badass Star(最佳動作明星獎)這個獎項呀!!畢竟他為了拍攝《忍者刺客》可是努力減肥練肌肉做了很多非常人能夠忍受的運動訓練呢!也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努力投票的 FAN 們喔!你們都辛苦了!

主要來源:mtv.com、sherrysss(비 with Rain)
照片來源:Sohyung Kang(MTV News)
文章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