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 “我們結婚了” 節目裡 (6/5/10) 兩人在看完電影收到了 “我結” 製作團隊的簡訊 要他們去銀行建立 “夫婦存款帳戶”

兩人把身上所有的現金都拿出來存到戶頭裡 兩人雖然只存了七萬塊韓幣在裡面 (大約台幣1890元)

不過這也是剛開始 以後他們會慢慢的越存越多的!

之後他們兩個就回到了他們以後的家 因為之前的學生已經搬走了 所以房子已經空無一物…

看到空無一物的兩人 就開始討論起家具要放哪裡 沙發 桌子 電視…等等  當然 一向細心的徐玄 再度把他的筆記本給拿了出來 非常仔細的寫下所有需要的東西… 這種細心的女生現在哪裡找?? 容和真是幸運!

在一週前 “我結” 的工作人員已經傳過簡訊給他們 要給他們兩個去 “日出旅行” 聽起來就很浪漫! 兩人也很興奮的約好在火車站一起出發…

但是一向很喜歡徐玄的珍雲可不怎麼開心…馬上大聲的說: 「不行去!!!!」

兩人約好了在火車站 就一起上火車 容和也很小心翼翼的保護他的徐玄上車… 車廂外的老伯發現了兩人 直接就在窗戶外拍照 兩個人還默契很好的一起擺pose給老伯照 人真是好!

到了車上 不免俗的還是要看看對方帶了些什麼東西 容和真是貼心 帶了零食來給徐玄吃 而且因為徐玄喜歡吃紅薯 居然零食也給他帶紅薯餅乾!! 哈哈 也太貼心了吧!!

火車終於出發了! 一路上他們很開心的聊著天 聊著聊著 容和說他很生氣 徐玄問他為什麼 容和就說之前少女時代有上MBC的「朴京林星光閃耀的夜晚」廣播節目 (廣播播出的時間是3/19/10)

然後節目中提到徐玄喜歡強尼戴普這件事 然後主持人問他: 「鄭容和跟強尼戴普誰比較好?」徐玄在節目上居然沒有回答讓他很生氣 徐玄聽到以後 還是老話一句:「為什麼?」讓容也傻眼 玄就解釋說:「我真的覺得強尼戴普很好阿」 容也不能說什麼…

之後徐玄居然反問容…問他說你有沒有覺得哪個女演員很好? 容和說:「恩…潔西卡艾芭」然後徐玄居然說:「那我也生氣了!!」讓容整個是無言以對! 後來容跟玄說 那妳問我兩個人中你覺得誰比較好 徐玄就問 容就回答說: 「當然是徐玄!!」讓徐玄覺得很對不起他… 兩人一來一往的 真可愛!!

兩人後來也玩了心理遊戲! 玩的很開心! 也聽了音樂 而且還是Run Devil Run!! 還教容怎麼用其中一段的手部動作

在最後節目快結束的時候 徐玄要在包包裡拿東西 容和居然很自然的抓住他的手 玄問他說:「怎麼了?」

攝影棚裡驚訝的聲音不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rg2AedwOk

讓人期待他們之後在火車上 以及整個旅行中 到底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請各位期待中字出來 也期待下一集的 “我結” 吧!! ?

文章出處: kpopn.com原著

翻譯: BenLovesKpopn (Ben)

新聞撰寫:BenLovesKpopn@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