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根碩想抽眼袋?!

張根碩
話說最近傳言張根碩想要抽眼袋手術?喔,聽姊姊的話,不要啊,因為面相學來說,眼袋是金庫,但我不是什麼高手,所以我其實也不確定,我只是覺得小碩碩這樣就很好了,請不要動自己的臉啊!

來自美國華語報紙2010年6月3日的新聞:

花美男魅力狂掃各地,所到之處,粉絲無不尖叫連連,韓劇中遙不可及的花美男,現實生活又是如何?

超級自戀張根碩 想抽眼袋
因主演「原來是美男」而一夕暴紅的張根碩,營幕上始终呈現俊美形象的他,劇說私下超爱美,時常鏡子不離身,就怕髮型和造型不夠理想。

外型已經接近無瑕,他卻表示想進行眼袋抽脂手術,讓人不可置信。而因過度陰柔的外表,曾被冠上「男同志」的標籤,然而他卻堅持自己是不折不扣的異性戀者還爆料其實談過2次姊弟戀,他也開出理想女友的條件:例如不必漂亮但要有女人味、最好要有個細脖子、要能不怕丢臉吃路邊攤,且穿著白色和粉色衣服時要夠好看才行。

張根碩專員星星說:可是根碩有說過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發現外表不是所有,也就不會再鏡子不離身了。

另外,反對他開抽眼袋手術的 BiBi 我做了以下的 PhotoShop 修圖,你看,沒有眼袋沒現在可愛呢:
張根碩抽眼袋[假設照]

但搞不好抽眼袋手術比較自然?你覺得呢?

撰寫:星星 & BiBi @kpopn.com
美國華語報紙一轉百度,二轉錫捲天下
製圖/圖片來源:NewsEn.com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