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韓國MTV現場直播MMA

RAIN 公開受邀參加 2010 MTV Movie Awards,獲獎可能性增高

全世界眾所注目的 2010 MTV Movie Awards 將在六月七日正式公開,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 RAIN(本名鄭智薰)接到 MMA 的公開邀請,已經於三號下午離開韓國出發至美國,準備當天的頒獎典禮了。

2009 年 RAIN 憑藉好萊塢主演電影《忍者刺客》一片,將與眾多好萊塢大明星角逐競爭「最佳動作明星獎」(Biggest Badass Star),而且這還是 MMA 史上第一次候選人名單當中,出現韓國演員的名字!並且因為 RAIN 是正式接到主辦方的邀請去參加該頒獎典禮,能夠獲得該獎的可能性也增高!

而韓國 MTV 也將會現場直播 MTV Movie Awards 頒獎典禮喔,想必當天韓國一定非常熱鬧,所有喜歡並支持 RAIN 的朋友們應該都將會努力守在電視機前面吧!(在韓國真好嗚嗚嗚…)

當天播出時間為七日上午十點至十二時,共兩個小時。

照片來源:Innolife news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