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人不喜歡李准的裸露?

我們都知道 MBLAQ 的李准是隊裡的 body 擔當,他經常花時間訓練自己的身材,連在連續兩天拍攝《Y》MV,當其他成員都累的有些神智不清的時候,李准都還不忘在一旁繼續運動(大概也是因為運動可以讓自己清醒一點吧?)總之,為了能夠給歌迷看到自己最棒的身材,他秉持著拍攝《忍者刺客》的精神(!)無時無刻都發揮驚人的力量在訓練自己,但沒想到努力訓練自己的身材,在舞台上展現出來的時候,卻被說有「裸露症?」

在最近的採訪當中,李准困擾的談到:「因為在舞台表演中有上半身裸露的部份,而因此挨了罵說有裸露症。」

但其實李准是只有在舞台表演的時候才會堂堂正正的脫,曾經在舞台表演以外的地方聽到不好的聲音,也感到非常苦惱,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出道以來李准曾經在各大綜藝節目中被要求現場展現自己的腹肌,幾乎很多時候李准都是害羞的掀一下展現或是拒絕,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他有裸露症囉!該脫的時候還是應該要脫啦,造福一下歌迷嘛…hahaha

最後李准還不忘囑咐:「在舞台上裸露,是為了給大家展現帥氣的一面,希望大家不要那麼厭煩。」

我想不會厭煩的啦!因為這就是李准的魅力不是嗎?你們社長也是經常在演唱會上脫很多嘛(笑)要有自信喔!

主要來源:eDaily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