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BLAQ最想感謝RAIN


最近總算回歸歌謠屆的偶像團體 MBLAQ 拍攝了 Hello TV 雜誌畫報,以「活潑調皮」為主題進行了輕鬆的拍攝,MBLAQ也展現了不同於舞台上帥氣成熟的一面。

在這次的採訪當中,成員 Mir 說到歌迷知道他們為了新歌《Y》真的準備了很久,也做了許多努力,所以如果可以拿到第一名的話,最希望對公司社長同時也是栽培他們出道的 RAIN 說謝謝(很開心的是,昨天 MBLAQ 就在 MCD 拿下出道以來首次的第一名喔!等社長 RAIN 從美國回來你們就一起好好慶祝吧!),還提到了因為剛出道的時候常會看到網友對 MBLAQ 出演綜藝有一些批評指教,而感到打擊,因此 MBLAQ 決定要更加刻苦練習!

而另一個成員李准是說他自己性格內向(咦?)不太擅長與人交際還有點沈悶(咦咦?)平常在節目上很多前輩都會幫他才讓自己有更多的發揮等,天動則說到了最想一起合作的藝人是 RAIN 和 2NE1 的隊長 CL(ASA言:天動呀一定會有機會的呀!趕快跟姊姊 Dara 說說haha)

還有更多關於 Hello TV 畫報系列照片請看MBLAQ拍攝Hello TV畫報

照片來源:Hello TV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