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近兩天的 Me2Day

Dara在前天(6/1/10)向她的me2day粉絲說…

보~너~스!!!박봄양의 최고 매력적인 부위는 뭐니뭐니해도!치명적인 각선미!ㅋ 댓글 달아준 친구분들중에 한명을 뽑아서~ 택배로 쏴드립니다!^.^ 봄양이 젤 좋아하는 번호로 몇번째 댓글 주인공인지 나중에 공개하겟음!굿럭~!^^

翻譯: BO~NU~S!!! 我們的朴春最美麗跟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的腿!! 她細緻的腿正是他危險的地方 ke 我會選一個人在我這留言的人 我會把照片送到你家!!! 當留言到一定的數字時 我會跟你們公開朴春最喜歡的號碼是什麼 good luck~!^^

今天終於公佈了朴春的幸運數字…(6/3/10)

굿모닝!^.^ 네~!! 드디어 박봄다리 폴라로이드 사진의 주인공을 발표하겟슴다! 두구두구두구두구둥둥둥… 봄양의 favorite number! 는~?! 축하드립니다~! 13!^.^ 13번째 댓글주인공에게 조만간 연락드릴게용~ㅋ

翻譯: Good Morning!^.^ 好!! 終於可以公佈贏得朴春美腿照片的幸運者了!! *鼓聲* 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咚咚咚… 朴春的favorite number! 是?! 恭喜!!! 13! ^.^ 第13個留言者 我們會盡快跟你聯繫的!! ke

同一天的me2day…附上了朴春的證明! 證明他本人有參與這項小活動 哈哈!

박봄양의 인증샷입니다!ㅋ 내가 싸인도 받아서 보내드릴게요~^^ 지금은 우리가 제주도로 가는중이니 다녀올때까지 기둘려줘용~! 크하! 나 제주도 처음 가봐요!!!^.^ 기대!

翻譯: 朴春小姐的證明照! ke 我會請她幫你簽名再把照片送給你的~ ^^ 我們現在在往濟州島的路上 要等我們回來喔! 這是我第一次去濟州島!!!^.^ 期待!

Dara還真愛跟她的粉絲互動呢!! ?

圖片來源: Dara本人的Me2Day

翻譯: BenLoves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