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裡的童顏猛男!

Beast梁耀燮,真的是寵物偶像嗎? 令人驚訝的巧克力般結實腹肌

“寵物偶像” Beast梁耀燮的隱藏巧克般的結實腹肌公開了。

Beast所屬的Cube娛樂公司之工作人員,於5月28日時在自己的個人網頁上,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主題標示著”是誰的腹肌呢?”

這位工作人員還寫著”最近我們的孩子身材很好。 究竟是誰呢? 會是誰的腹肌呢? 誰啊? 誰啊?”這樣的話。之後,工作人員於6月1日時,公開了答案,事實上照片上的腹肌主人就是梁耀燮。

而工作人員也一同公開了梁耀燮的結實手臂肌肉照片。這段期間,梁耀燮以可愛形象而獲得了”寵物偶像”的封號。因為梁耀燮的腹肌照,讓歌迷們都深感驚訝。

歌迷們說著”這樣的程度已經很理想了,再練下去話會更瘦的。”、”臉是孩子,身材是男人啊”、”這樣如此帥氣,讓姊姊們更揪心啊”、”我也應該來運動了”等,這樣的留言回覆著。

另外,Beast在結束與歌迷們一起的二天一夜的活動後,得到了美好的休息時間。Beast將在短暫的休息幾天後,計劃將投入下一張專輯的準備工作。
韓文來源: NEWSEN

中文翻譯: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轉載請複製所有內容

*轉載請註明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