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魅力融化日本粉絲





韓國新生代明星張根碩“2010張根碩亞洲巡迴粉絲會”之日本站活動盛況空前,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上月29和30日,張根碩分別在東京五反田U-Port音樂大廳和大阪日本環球影城舉辦了“2010張根碩亞洲巡迴粉絲會日本站” (2010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in JAPAN)演出,與熱情的日本粉絲歡聚一堂。

這兩場粉絲會共吸引4000餘名粉絲,現場火爆異常,延續了自今年3月份開始的台灣站、北京站、新加坡站等張根碩亞洲巡迴粉絲會的火爆氛圍。

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TRI-J娛樂的一位相關人士透露說:“門票在預售當日就全部售罄,而且經紀公司和活動主辦方都沒有預留門票,未能邀請親朋好友。”間接透露了張根碩在當地的超高人氣。另外,張根碩本月投入電影《寵物情人》的拍攝,將給觀眾呈現全新形象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