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贏得日本MV獎

TVXQ 東方神起
我們昨日報導 Big Bang 在日本 MTV VMA 大賞贏得最佳新人獎 (Gara Gara Go) 與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声をきかせて MV)。

但他們不是唯一的韓國團體贏家喔!東方神起 (TVXQ / DBSK / Tohoshinki) 也贏得了最佳團體音樂錄影帶 (Share The World)。很可惜的,他們無法到場,讓大家又想到目前的悲傷狀況。大家還是很祝福他們也恭喜他們!
TVXQ Share the World

Share the World MV:

另外,俊秀 (XIAH Junsu) 最近在日本出片的表演和成績都非常良好,可喜可賀~~很可惜的,22日與29日 FujiTV 撥出的 Music Fair 表演的影片都已經被移除。專輯 Intoxication 已在26日發行喔!

Junsu TVXQ
來源: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