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三子有黑勢力?

TVXQ/DBSK 東方神起
今天早上一開起 email 就看到讀者[小蝸]的來信,問我們以下關於東方神起 (TVXQ/DBSK) 目前與 SM Entertainment 打官司的三位團員在中、俊秀和有天的新聞是否真實:

新聞開始-------------------------------

以下新聞來源:大公報
新聞標題:東方神起三子涉韓黑勢力

現時正中止活動的韓國組合「東方神起」,當中三名成員在中、俊秀和有天剛剛在日本起步,但有韓國傳媒指,三人的背后涉及黑幫勢力,令歌迷甚為擔心,也令他們在日本的發展出現陰霾。

涉韓國黑道人物

三人剛在四月簽約Avex,在中和有天均接拍了劇集,而俊秀則以個人名義出碟,起步甚佳,但韓國報章《Sport World》報道,三人背后有一名黑幫人物撐腰,所指的黑幫人物,便是娛樂公司CjeS的代表B先生。B先生是一名人氣韓國明星的前經理人,但他曾因為威迫旗下藝人工作而遭判刑,與暴力團體亦有牽連,絕對是個問題人物。

俊秀新碟露端倪

三人在韓國的事務所為SM Entertainment,現時雙方正為合約問題而打官司,而三子在韓國亦沒有簽約其他公司。然而,俊秀在二十六日推出的單曲《XJAH》,雖然首日便大賣超過十一萬張,但當中卻出現了CjeS的名字,因此有歌迷擔心,成員與CjeS簽約的話,最終會連累他們無法繼續活動。

八月結新組合
正全力在日本發展的三子,他們於下月會分別在大阪和東京的巨蛋召開大型演唱會,三人更會結成新組合「JYJ」,并在八月由Avex主辦的夏天野外演唱會「a-nation’10」中亮相,可說是發展的緊要關頭。今次報道,勢必對三人構成負面影響,而日本的事務所Avex則指,現時正在確認事情真相,暫時不發表意見。「東方神起」無限期中止活動,成員個人發展又有隱憂,的確是多災多難,希望三人盡快交代事件,向歌迷派定心丸。

新聞完畢-------------------------------

基本上,目前網上的各大報導都不是說他們有黑道的後盾或是與黑道有關係,是說他們的新公司疑似有黑道關係,有前科,負責人或公司高層主管有做過牢,也勒索過旗下藝人等的傳言… 我們正在搜尋這篇新聞的正確來源,也尋求所有仙后的幫忙!畢竟不能讓一篇文章抹黑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永遠的東方不敗。

也要送上來自讀者[小蝸]部落格裡面的影片,替仙后與東方神起加油:

請不要忘了藝人的背後,支持者是最重要的,不管此新聞真或假,他們都是有表演的權利與熱情,而且去年的十一月也曾經說過他們會堅持永遠在一起。我們會繼續巡查此新聞,請各位不要灰心。一起加油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