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少時專輯銷量破10萬

Super Junior

搜狐韓娛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成為了從今年1月1日至5月26日期間,僅有的兩支在專輯銷量方面突破10萬張的韓國歌手。27日,據韓國hanteo專輯銷量網統計顯示,從今年1月1日至本月26日為止,專輯銷量突破10萬張的只有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

曾在1月28日正式推出的少女時代第2張正規專輯直到本月26日為止,共售出了11萬7077張專輯,成為了專輯銷量最多的一張專輯。本月13 日正式推出的Super Junior第4張專輯《美人啊》直到26日為止,共創下了10萬6891張專輯銷量,在此次統計中繼少女時代之後排在了第二位。

F:My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