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日本出道



韓國美男5人樂隊FTIsland,23日在東京舉行了他們正式出道單曲《Flower Rock》的紀念活動,同時也宣布他們正式在日本出道。活動當日雖然不巧正在下雨,不過仍然有5000名觀眾到場支持並送上陣陣歡呼聲。

當日活動中,除了出道曲之外,FTIsland日還演唱了《Revolution》、《Wing》等三首歌曲,雖然沒有華麗的舞蹈,不過5人擁有超群的演唱實力與樂隊演奏為武器,迷倒不少觀眾。據悉,FTIsland平均年齡是18.4歲,結成至今已經有四年曆史,他們在2007年時作為高中生樂隊在韓國出道。

韓國男團和日本男團不可計數,但是在日本樂壇發展的東方神起、BigBang、超新星等都是歌舞組合,像FTIsland這樣樂隊式的韓國組合,無論是在韓國還是在日本都是少有。因此外界對他們抱有很大希望。

另外,出道單曲《Flower Rock》在19日發行以後,在日排行榜上分別為第3、3、11、10位,預計進入周公信榜前五是基本沒有懸念的。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