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強仁出現的FM~飯拍

SuJu FM 2010 - 01
以下是讀者[芷]的提供:SUJU成員強仁在歌迷聚會上出現給ELF驚喜

準備提前入伍的SUJU成員強仁在歌迷聚會上出現給ELF驚喜並引起關注.

經理人公司SM Ent. 表示, SUJU的歌迷聚會在5月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館舉行. 在場的歌迷除了韓國ELF, 還有日本, 中國和香港.

距離上次歌迷會已經是幾年前的事, 所以今次活動是一個機會給SUJU和歌迷見面. 強仁亦給大家一個驚喜. 他在歌迷會上表示 “我很開心, 成員們提議我在入伍前,和大家在今天見面.”

他又表示 “請多多支援我們四輯和更成熟的SUJU. 在軍營, 我會努力的, 當我回來的時候會給大家展示最好的一面.”

在歌迷歐會上, SUJU表演四輯的歌曲‘Bona Mana’, ‘Coagulation’ and ‘Good Person’.

另外, 強仁已經收到十月份入伍通知書, 但可能要求提早7月入伍.

來源:MoneyToday StarNews
中文翻譯: K_loveSJ13 @ SJ吧

另外,目前利特也在打算明年入伍,希澈公主則是表示了他因為強仁入五,一度難過到想要離團 ? 秀秀!

找到了飯拍 fan cam 的照片和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m9j-bOea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6sX0BEMF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