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表示對4輯的看法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穩居音樂市場的強者之位。據統計,5月13日發表的第4張專輯《美人啊》在1周的時間裡銷售突破了10萬張。超過了在去年以25萬張銷售業績而位居首位的第3張專輯《Sorry,Sorry》的速度。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在亞洲進行巡回演出的“Super Show2”的Super Junior在亞洲9個城市,牢固了亞洲的明星的位置。

Super Junior儘管面臨著韓庚、強仁和起範等3名成員脫離隊伍的危機,但是以在多種多樣的體裁中展示出力量的第4張專輯拂拭了各種擔憂,一切都在順利地進行。在首爾狎鷗亭洞的某歌廳見到了Super Junior。

-有觀點稱主打曲《美人啊》與前作《Sorry,Sorry》非常像, 對此有什麽看法?

“因為很好地表現出了Super Junior的音樂風格。比那些含糊不清的評價要好。難道不是給人很深刻印象的意思嗎?我認為在1周的時間裏突破了10萬張銷售高度也都是多虧了這個。成員們之間也開玩笑說‘如果賣了100萬張的話就不再出專輯了。’”(利特)

“聽了那樣的評價認為這是Super Junior的音樂定位的過程,心情反而很好。事實上我和隊伍的老大哥利特反對將《美人啊》作為主打曲。但是在錄音結束之後練習編舞的同時感到了這是最適 合Super Junior的歌曲,感覺到一定會大受歡迎。”(希澈)

-《美人啊》的氣氛和編舞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是吧?

“描述的是未能向心愛的女人告白、只是默默地注視著她的男子的心情的歌曲。編舞由美國編舞家Nick Bass負責。一提到韓國讓人想到的是滑冰,由著眼於花滑和短道速滑的舞蹈而構成。”(銀赫)

-在準備專輯過程中有很多不好的傳聞,是嗎?

“第3張專輯《Sorry,Sorry》非常成功,但是收尾並不是很好。韓庚和強仁等沒能參加。粉絲們期待的13人組合Super Junior變成10人組合活動,所以負擔很大。這也成為了成員們更加團結的契機。”(晟敏)

“總想在3名成員不在的情況下反而要做得更好。成為再一次認識到成員們的珍貴性的契機。”(希澈)

-對3名成員說了與這次專輯相關內容嗎?

“強仁對舞台評價說 ‘群舞看起來很好。’起範鼓勵說‘哥哥看起來很費心思地填充著我缺席的位置。’對於韓庚,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忘記了他是外國人這一點非常抱歉。對話也不是很多。好像有很多吃力的地方,但是卻完全不知道。”(利特)

“聽說韓庚要在中國出個人專輯。不能一起出專輯,對此感到很惋惜。”(希澈)

-神童在專輯《Thanks to》中以密語向戀人求婚而成為了話題。

“事實上打算在專輯銷售很多之後親自解碼然後公開,專輯剛一出就被粉絲們看出來了。儘管求婚了但是還沒有得到答覆。成員們都起哄要我在今年內結婚。當然只要是女朋友同意的話馬上就想結婚。”(神童)

-成員們在結婚之後也會接著在Super Junior活動嗎?

“在最高的位置進行著各種各樣活動的過程中即使老了也會維持組合,這是Super Junior的目標。我想第一個坎兒會不會是服兵役呢。要說目標,是成員們將製作聯合演出節目《Super Junior秀》。利特、銀赫和神童等正在準備。我正在積極地與PD見面宣傳。”(希澈)

-在這次專輯中抒情曲格外多,很顯眼。

“在 2007年曾是抒情派的K.R.Y(圭賢、厲旭、藝聲)想出專輯,但是由於我負傷的原因泡湯了。將那時愛惜的歌曲全都收錄到這次專輯中。”(圭賢)

“今 年8月成員K.R.Y將在日本舉行演唱會。但目前為止Super Junior還沒在日本積極地活動過,期待這次將會成為一個起點。”(藝聲)

– 大家好像非常費心思進行身材管理。

“看到棒身材的始源受到了刺激。在一名一名地追著始源和他一起做運動的同時產生了競爭心。現在還只是處於鍛煉的過程,過一段時間的話身材會更棒的。”(藝聲)

“少女時代的允兒看了我們的身體吃驚地問道‘這是什麽啊。’允兒好像不太喜歡肌肉質的身材。f(x)無論是任何舞台都在旁邊關注著我們。非常感謝。”(希澈)

-儘管也有很多波折,但是維繫了組合5年的原動力是什麽呢?

“是話多吧。Super Junior經常是喧囂吵鬧的。一有點兒什麽就無法忍受。如果有問題會互相談話直到解決為止。所以好像因此能維係很久。事實上關係不好的人之間難道不是沒有談話的嗎?”(希澈)

照片=SM娛樂公司

F: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