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俊秀人氣壓全場

5月22日的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舉行了日本最大級的時尚show Girls Award 2010,聚集了木下優樹菜、藤井莉娜、南明奈和道端Angelica等數十位最“旬”的模特和青山黛瑪、西野KANA、Juliet、BENI、黑木明紗以及剛剛簽約艾迴的澤尻英龍華等歌手,不過這些東道主的風頭都被最後壓軸出場的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蓋過,後者剛踏足舞台,現場歌迷迅速亮起的熒光棒和分貝連在場媒體都吃驚不已的尖叫聲,就足以證明他的“萌殺效應”(迷倒觀眾的程度)

以XIAH junsu名義在日本歌壇出道的俊秀當天獲得了無可爭議的“人氣王”頭銜,登場前播放的影像就連連引爆現場觀眾的“嘶喊漩渦”:“啊!!!”,“俊秀! !!”。一邊熱舞一邊脫掉上衣露出性感肌肉曲線的俊秀謀殺了媒體不少的菲林,在演唱完第一首歌后,他用發音純正的日語說道“晚上好,我是俊秀。今天能夠來參加Girls Award 2010活動很開心,大家的反應已經夠熱烈了嗎”時,台下即時是歐巴桑級的歌迷也雀躍得如同十多歲的少女。

俊秀在當晚表演的兩首歌曲也是將於本月26日發行的單飛後首張個人專輯《XIAH》的收錄曲:他為東方神起的另一位成員有天主演的電視劇《Beautiful Love 如果你在身邊》的插曲《Intoxication》以及東方神起的第29支單曲《BREAK OUT!》中收錄的俊秀的SOLO歌《XIAHTIC / JUNSU from 東方神起》。在舞台上的舉手投足都令觀眾情緒沸騰的俊秀在謝幕前特意繞舞台一周,與現場的歌迷揮手致意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