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俊秀首演吸引過半粉絲

俊秀

甫宣布離婚的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22日在東京舉行的大型音樂服裝秀「Girls Award 2010」上,以露臀的養眼造型、歌手ERIKA的身分登場,東方神起的俊秀則獻出在日本單飛出道的首秀。

這項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大型秀,吸引了上萬名觀眾,澤尻暌違2年8個月重回舞台,以清涼造型在舞台上激情演唱新單曲 〈Treasure〉,臭臉女王還不吝嗇地揮手微笑致意。

「東方神起」成員俊秀以「XIAH junsu」之名在日本單飛出道,預定26日發行首張單曲〈XIAH〉。他在這場秀中勁歌熱舞地演唱〈XIAHTIC〉及「JUNSU from 東方神起」,還向台下喊話:「興奮嗎?」惹得尖叫連連,有日本記者不禁質疑,是否過半的觀眾都是他的粉絲。

其他演出者還有黑木美紗、木下優 樹菜、南明奈、青山黛瑪等。

F:中時電子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