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雅中最新兩本雜誌照

2010 金雅中 Ceci 拍攝

200磅美女 (又譯:美女傷心/美女的煩惱/美女多煩惱 /醜女大翻身) 演員金雅中 (Kim Ah Joong) 迎接夏天的來臨,為韓版雜誌 Ceci 和 Cosmopolitan 去夏威夷拍照。對我而言不是火辣,而是浪漫與充滿美感的拍攝!

Ceci 雜誌的主題是[島嶼開花](直翻),概念是展現自然美。Ceci 的化妝師說:[我給了金雅中畫了很多顏色來凸顯夏威夷的特色和色彩。用字眼來形容金雅中的美是完全沒辦法給他正義 (無法公正或形容) 的。]

韓版 Cosmopolitan 雜誌則是說:[金雅中的美和魅力讓所有在場的眾人與工作人員嘆為觀止,連路上的行人,不管是哪國人,都忍不住停下來看。路人的歡呼聲讓拍攝的氣氛格外的好,而且也感覺做品還沒出來就以經被大家接受。美國總部的 Cosmopolitan 雜誌也讚美他的質感,美感,和極好的時尚概念。]

哇!被大家誇到沒地方挑了!你覺得贊不贊成這些賞賜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