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等待有天朗讀劇本

有天

東方神起的秘奇有天從粉絲處收到了助威的信息。

被選為KBS2電視台新連續劇《成均館緋聞》主角的秘奇有天5月16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進行了首次劇本朗讀。這天100多名的粉絲們在提前掌握了秘奇有天的日程安排之後,為了見他一面在辦公室前面等待著。

秘奇有天與被確定出演的宋中基(音)和趙敏基等一起對劇本,在其樂融融的氣氛下持續練習。

《成均館緋聞》的某製作相關人士5月20日說:“從粉絲們聚集的樣子可以真實地體會到秘奇有天的人氣。儘管是頂級明星,但是非常謙虛的態度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儘管這是秘奇有天首次演技挑戰,但是不管是發音還是劇本消化能力都很好,是很值得期待的”。

這名相關人士補充說:“女主角和配角還沒有最終決定。將趕緊選好演員,從下周起將進入拍攝工作。”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