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貞賢七輯宣布復出


李貞賢去年5月推出的以非傳統聲音和視覺為主題的迷你專輯–以歌曲’CRAZY’作為一個積極和獨特的歌手活動著。歌曲那無窮的爆發力和MV錄音吸引力歌迷們的關注,但評價和反響卻是兩個極端。而這次的新專輯完全恢復了李貞賢擅長的電音舞曲路線,完全吸引住了歌迷們的心–宣布了電音女王的複活。

主打歌可疑的男子配合著動感十足的舞蹈以及獨特的歌詞和完美的旋律–李貞賢用其獨特的聲音抹上一筆絢麗的顏色,讓你完全感受來自歌曲和李貞賢的獨特魅力。深深抓住了歌迷們的心。

去年出版的“瘋狂”和“時尚女孩”雖然同樣具有獨特的聲音和非凡的視覺評估,但部分歌迷們卻不能完全接受。歌迷們期待著李貞賢更加完美的作品。然而同時去年李貞賢參加的無限挑戰–奧林匹克音樂節創作的歌曲西班牙女郎以及

後來推出的OST–該如何忍住眼淚依然證明著李貞賢的實力!

李貞賢在首場COME BCAK的首次亮相便被廣泛關注。無論是舞曲本事還有舞蹈以及李貞賢的造型都成為了歌迷們熱議的話題。很多歌迷從李貞賢出道便一直關注,10年來,李貞賢一直保持著嬌小的身材,讓歌迷們愛又心疼著。同時,很多女明星也紛紛表示對李貞賢的羨慕–尤其是李貞賢性感纖細的腿。李貞賢表示,目前體重38㎏。體重最重的時期就是2005年在日本發展時期,體重達到了48㎏。而現在又是盡快回復以前更是令很多女星羨慕不已。

李貞賢表示“為了健康每日3次都需要吃飯,你也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肉類。但是需要保養,李貞賢選擇了東方醫學的保健方法–紅參保健等等。同時可以大量消耗卡路里的方法,我覺得,就是通常的3個多小時的舞蹈練習,我想也有很多想法。”

◇時尚指針!

李貞賢的獨特魅力不僅在韓國–在中國和日本的活動都深深吸引了廣大歌迷,尤其是在對穿韓服的關注。特別是2004年,李貞賢受邀參加日本最大的音樂節目-NHK紅白歌會所穿的服裝深受網民歡迎。

“在日本作為一個身穿和服的歌手,而在韓國則選擇了更加藝術家的服裝。“經常性的參加公告李貞賢也選擇韓服。甚至在去年秋天舉行的中國中央電視台電視劇’孔子的新聞通報會上李貞賢原本也打算穿著韓服。

無論身穿什麼李貞賢都會引領話題還有潮流–日本和中國的媒體對李貞賢在服裝上的稱讚。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