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正鎮玄彬打造3D新片


韓國男星李正鎮在19日確認將出演郭景澤導演的3D電影《美麗的我們》(暫名)。

電影《美麗的我們》以2002年朝韓兩國在黃海上爆發的第二次延平海戰為素材,是郭景澤導演的首部3D戰爭電影,也是韓國影壇的首部3D戰爭巨制。該片在此前已經確定了將由朱鎮模、玄彬擔任主演,隨著李正鎮的加盟,該片主創接下來的動作更加令人期待。

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前往戛納參加電影節的該片製作方相關負責人透露:“《美麗的我們》一片在戛納會外電影市場上獲得的關注度很高,作為一部海戰大片,尤其是3D製作的影片,《美麗的我們》很受海外買家的期待。雖然目前在宣傳單中的演員表只有玄彬和朱鎮模兩人的名字,但是李正鎮也將出現在本片中”。

據悉,《美麗的我們》投資高達130億韓元,影片目前還處於籌備階段,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拍。在戛納電影節會外市場上,已經有英國的發行公司先期購買了該片的版權,消息已經引起韓國媒體的關注。

李正鎮目前在韓國某電視台綜藝節目《男人的資格》中任演出嘉賓,同時他也一直深受忠武路(韓國影壇代稱)的青睞,除了將在電影《美麗的我們》中出演之外,目前他與薛景求合作拍攝的電影《討債公司》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該片將在下半年上映。

李正鎮早前在電影《迪斯科王》和《馬粥街殘酷史》以及電視劇《九局下二出局》中展現了自己迷人的魅力,不僅在演技上獲得認同,更是躋身一線明星行列,人氣暴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