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兩者都是5人女生組合,4Minute的泫雅還是Wonder girls的前成員。再加上兩個組合複古和溷合嘻哈等完全不同的曲風,將給大家帶來相當有趣的對決。

  兩個組合將以5月20日播出的Mnet《M Count Town》節目爲開端,展開一場徹底的對決。兩組合的此番對決主要有以下三大看點。

  看點1:複古 VS 嘻哈

  Wonder girls于5月16日通過在線視頻網站Ustream向全世界宣告回歸並發布了新曲《2 Different Tears》(2DT)。在該曲的MV中,Wonder girls跟著複古的曲風表演了複古的迪斯科舞蹈。

  另一方面,4Minute也將于5月19日在線上線下同步發行溷合嘻哈曲風的新曲,正式登上了此番對決的擂台。4Minute選擇了與複古曲風完全相反的最新流行風格。

  5月17日,4Minute在主頁上公開了長一分锺左右的MV預告片。預計在專輯主打曲《HuH》中,4Minute將給大家展現出有節奏感的樂曲和強烈的舞蹈。

  看點2::複古風 VS 都市風

  Wonder girls突出強調絢麗色彩的服裝概念,配合獨特的煙熏妝,完美演繹出了80年代的古典感覺,將複古的形象推向極致。

  而4Minute則突出了現代都市的感覺。5月13日在主頁上公開的專輯造型中,她們展現出了乾練的都市形象。她們用橘色的頭發配合黑色的迷你連衣裙的造型,極力表現了都市風的魅力。

 看點3:美國 VS 亞洲

  Wonder girls在結束完在韓國國內的活動後于2009年6月前往美國,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當地市場上,並在美國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2009年10月的《Nobody》一曲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單曲排行榜的“HOT 100”榜單,排名第76位。這在韓國歌手中還是首次。她們還將從今年6月4日開始,與美國大型公演企劃公司Live Nation聯手,在美國的9個城市中舉辦20場巡回演唱會。

  4Minute通過亞洲巡演打開了海外活動的大門。從今年年初開始,在三個月內她們相繼在台灣、菲律賓、泰國、香港和日本等國家和地區進行了50多天的亞洲巡演。另外,5月8日她們還在日本東京舉行了首場單獨演唱會。

Wonder Girls-兩種淚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C4gXqCd3VOw
V.S
4Minute&BEAST-Hu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ll8IZYPc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