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鍾基拍攝時尚畫報

宋肇基 Elle 雜誌 2010
在之前幾部電視劇和電影中,宋中基以溫柔帥氣的形象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在這次的宣傳畫報中,他頭上和肩上都布滿了花環,展現了和平常不同的另一面。為了使大家能聯想到花的美,宋鍾基頭上戴著鑲有玫瑰花的帽子,同時還帶上了用各種花朵做成的絲巾。另外,他的衣服有粉色、白色和米色等多種色調,和身上的花朵也非常搭配。畫報拍攝之前,宋中基開玩笑地說:看到今天畫報的主題,讓我覺得自己像姐姐。另外在採訪中,他還說到:在決定出演電視劇或電影前,我會挑選能挑戰自己的角色。

另外,韓國知名皮膚美男計劃雜志作家也稱贊宋中基的俊朗外表。據悉,這次拍攝的宣傳畫報將刊登在時尚週刊《atzine》六月刊上。不久之後,大家將在電影《心》第二部和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再次欣賞到宋中基的演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