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名時尚品牌 Cartier 將在韓國舉辦[愛之天](直翻),要到處散播愛!

來助陣的巨星有 Rain, 金喜善 Kim Hee Sun, 池珍熙 Ji Jin Hee, 河智苑 Ha Ji Won, 孫藝珍 Son Ye Jin, 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SS501), 潤娥 Yoona (少女時代) 與允浩 Yunho (東方神起) 都帶著 Cartier[夏天之愛手練](直翻)來拍照。

這些照片是清潭邁松的 Cartier 館從6月4日至13日將展覽的[愛系列](直翻)照。這以經是第四年 Cartier 灑愛了!所有賣出的Cartier[夏天之愛手練]利潤都會捐贈給國際疫苗研究所協會 (這也是直翻) ~~

但我整個忘了看手練… 你覺得如何?會想買一個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