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和先藝什麼都沒說

兩個人從就在 JYP Entertainment 裡面跑來跑去,一起去買雞排,一起練習,一起被罵… 這兩位就是團長 JoKwon 趙權 (2AM) 和 SunYe 先藝 (Wonder Girls)。

長大後許多事情都會變,就算是在同個經紀系統(2AM 是JYPE 子公司 Big Hit, WG 是 JYPE 總部的),兩個人就算是革命情感.. 也都好久沒見了。

最近,Wonder Girls 因為回到韓國 (所以從星期四起, 請來看音樂節目吧!很精彩的),先藝被安排與趙權一起出現在電視節目[家庭的誕生2]裡面。這可能讓他們兩個都感觸良多。雖然不知道這張照片是新的還是舊的,因為藝人還真是不會老,但 Twitter 天王趙權把他們的合照放到 Twitter 上並註明:[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說話,但我們都知道我們兩個都很辛苦,哭出來了… 這些淚水不只是為了煎熬而流,也為了回憶和希望。]
JoKwon  Twitter:趙權和先藝

網友們回應:

  • 團體團長組合!先藝永遠都那麼可愛。
  • 趙權和先藝.. 美麗的友誼
  • 你們兩個好可愛喔

真的是又可愛又感人耶… 你說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