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四分鐘和野獸未來的計畫

Cube 代表Han Seung Sung 問候了眾粉絲們並發表了對beast和4minute未來計劃。

他在(18日)於4minute和beast的fan cafes,說到:

“4minute的首次海外促銷非常成功,beast也從他們特別的粉絲那得到了很多的愛。

讓一個人去製造另一個人的夢想,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當我看見2個組合在你們的愛之下成長時,我真的很感動。我要再一次地感謝你們。

Cube的兒子和女兒都站在另一個新的起跑線上。 Beast已經完成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的促銷活動。等休息完畢之後,他們將開始在海外的促銷活動。 4minute則會在韓國19日回歸。

他們是cube的現在和未來。他們打算把這個夏天變得更加”炎熱”。我們保證將努力工作,讓你們享受這個炎熱的夏天。

希望你們支持4minute和beast(as a family)。我們一起夢想。我們將攜手一同完成我們的夢想!

小編心得:

Cube還真是個認真經營的好公司,在小獸們出道實錄影片中就可以看出公司對旗下藝人的用心
對自家團體和歌迷都很貼心,也很留意海外的發展
據我所知,Cube很重視海外發展這一塊喔!也很積極和海外的歌迷討論溝通
因為不太確定也不能說太多,等正式消息發布就會知道了…呵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