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將舉行encore演唱會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著名歌手 RAIN 將於7月17至18日期間在日本崎玉縣舉行《RAIN, LOVE TOUR 2010》encore 演唱會。

曾在4月17日至18日期間,在位於日本東京的代代木國立室內綜合體育館內舉行的『RAIN, LOVE TOUR 2010』演唱會上,場內的許多歌迷在演唱會結束的情況下,一直呼喊 encore,並遲遲未離場。為此,RAIN 決定將於7月17日至18日期間在日本舉行 encore 演唱會。據 RAIN 所屬娛樂經紀公司表示,RAIN 將於7月17日至18日期間,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故事內容與上一次在日本舉行過的演唱會故事內容,有著異同之處。

還表示,屆時,RAIN 將以絢麗的舞蹈,向在場的三萬多名觀眾,獻上最精彩的演出。

新聞出處:My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