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銀行即將在台播出

       

Channel [V] Taiwan前陣子買下韓國SBS的人氣歌謠播放版權,在台灣播出第一集就創下15到29歲女性觀眾1.79的高收視率,深受網友好評,觀眾熱烈支持更反映在收視成績上,如此亮眼的成績,更促使Channel [V]在官方臉書公佈「 韓國音樂娛樂節目強大旋風第二波 ! [V] 購入KBS 另一個歌唱節目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即將在 [V] 推出,敬請期待詳細播出資訊 !

在短時間買下韓國兩大人氣音樂節目播放權,顯示出韓流在台灣的超高人氣與注目。相對的支持就有不支持的,在Channel [V]的官方討論區和臉書上有不少的討論,有好有壞,站在中立的角度看,好的留言和壞的留言都是為節目做的更好而出發的,如果能保持中立不過度褒貶、我想Channel [V]會越做越好的。

相關資訊來源:

Channel [V] Taiwan Facebook 
Channel [V] Taiwan 韓國人氣歌謠討論版
Channel [V] Taiwan 韓國人氣歌謠-超人氣精選討論版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