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劇《灰姑娘的姊姊》在韓國引起了一陣狂熱,很多觀眾甚至患上了灰姑娘的姐姐綜合症。

這些觀眾被稱為灰姑娘姐姐粉絲軍團,劇中的感人畫面、經典台詞和浪漫場景影響著這些粉絲的正常生活。下面讓我們分析一下灰姑娘姐姐粉絲軍團裡患上的五大綜合症。

#1. 每週死等週三週四

軍團裡的粉絲們每週就等著週三週四的到來,他們希望每週二晚上的11點59分快點過去,然後週四11點59分已一過,他們又十分的遺憾。有的粉絲說:這不是週三、週四電視劇,我每天都在想著《灰姑娘的姊姊》,想著首播和重播,時刻都在回想劇中的情節,簡直成了日日劇。

#2. 粉絲成愛哭鬼

劇中感人的場面和台詞讓很多觀眾禁不住落淚,有的粉絲說:文根英哭的話我也跟著哭,徐雨哭的話我也跟著哭。我本來不怎麼哭的,可是這部電視劇奪走了我太多的眼淚。看了這部唯美的童話般電視劇,我的內心很澎湃。

#3. 找回自己

觀眾們從電視劇中重新找到了審視世界的價值觀,另外也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很多人看了電視劇都在考慮自己以後要過怎樣的人生。有的粉絲說:劇中沒有壞角色,他們只不過是在演自己本來的人生,從他們身上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善與惡就像是硬幣的兩面,人生並不簡單,但是也很有生存的價值。

#4. 我的媽媽真像李美淑

很多觀眾把自己的人生和現實生活的狀況和劇中的文根英做對比,很多人覺得李美淑在劇中的角色就和自己的媽媽一樣。觀眾們說: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文根英,睡覺時也想、學習時也想、刷牙的時候也想,每天就只想著文根英。

#5. 大叫恩祖的名字

《灰姑娘的姊姊》中,劇中人物不管對方是自己的朋友還是妹妹,都開懷暢談。這個綜合症開口閉口就是恩祖恩祖,粉絲們把自己在日常中的生活場景也想象成在電視劇中一樣。凡是都說:恩祖,一起走吧。 恩祖,一起做吧等等。

電視劇制作公司說:看到觀眾們患上的五大綜合症,我們也真真看到了這部電視劇的確有很大的人氣。雖然人們患上了綜合症,但是我們電視劇制作方感到很幸福。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