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莎江挑戰3D電影製作



被韓國輿論稱為“比演員還漂亮的導演”李莎江日前被媒體披露正在拍攝3D電影,由於李莎江是韓流一哥裴勇俊的前女友,因此備受媒體追捧。

日前,韓媒以“充滿想像力的李莎江挑戰3D電影製作”的題目報導了這一消息,消息中稱李莎江通過網絡公佈了自己使用3D裝備拍攝電影的影像資料,隨之還曝光了李莎江在片場埋頭工作的圖片以及為出征世界杯的韓國隊加油打氣的助威視頻。

去年上映的大片《阿凡達》火爆全球,韓國導演也在3D製作風潮的影響下紛紛表態進軍3D電影圈,目前就有《弦歌》與反應南北關係的電影《美麗的我們》進入了拍攝階段。而一向以“美女導演”名稱見睹報端的李莎江也不甘人後,從韓媒的報導中可以看出她並不是只為玩票而做出這一決定,片場的照片也顯示了這位充滿才氣的女導演是卯足了勁意欲躋身尖端電影技術圈。

李莎江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電影系,並在英國倫敦電影學院取得學位。 2002年以一部短片電影《Sputnik》宣佈出道,此後還拍攝過人氣偶像團體2AM的音樂電影《朋友的告白》,最近她在在奉萬台導演的新片《陷阱》中本色出演了一位電影導演的角色,活躍地身影讓人幾乎快忘記了她是以裴勇俊的前女友身份而為人所知的。

此外,李莎江在某有線電視頻道的時尚節目《COCO&MAKE》中也展現了令人驚豔的美麗形象。目前,除了正在拍攝的3D電影之外,李莎江還在創作自己的首部長篇電影《Bling Bling》的電影劇本,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的故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