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泰蘭拍攝 KBS《戰友》

由韓國女星李泰蘭主演的KBS年度大戲《戰友》正在緊張的拍攝中,近日,李泰蘭在此劇中的定妝照被提前曝光,照片中的李泰蘭身著軍裝,大擺射擊pose,這也是繼《傳聞中的七公主》之後,李泰蘭再次穿上軍裝,以英姿颯爽的女軍人形像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再次上演“制服誘惑”。

據李泰蘭國內經紀公司蝴蝶時代國際文化透露,李泰蘭將接演中國新劇,並於下個月在廣州開拍。目前,李泰蘭在拍攝《戰友》的同時,還不忘抽空學習中文,並熟悉新劇本。當說到新劇角色類型的時候,蝴蝶時代國際文化負責人譚傑文則賣起了關子,表示現在還不便透露太多,只說絕對不會再是扮演女軍人,但是雖然這次不穿軍服,但是仍穿制服,具體細節要等新劇發布會才能公佈。看來,李泰蘭誓將“制服誘惑”進行到底

韓國女星李泰蘭確定主演KBS朝鮮戰爭60週年紀念特別大戲《戰友》,此消息由KBS電視台於本月1日宣布。韓國演員李泰蘭在新時尚畫報中大變身,展現了她獨特的魅力。 。據悉,李泰蘭最近正忙於拍攝電視劇《戰友》,預計將於6月份重返熒屏。 。 《IRIS》海報由李秉憲、金泰熙主演的高收視大熱電視劇《IRIS》,被觀眾評選為KBS電視台“不朽的名作”第一名。 。而據王晶透露,“《未來警察》講述的是在科幻色彩背景下,一場未來警察來到現代火線追兇的大戲,其中華仔扮演的未來警察將會與兩大美人發生情感糾葛。 。

據悉李泰蘭將在劇中扮演解放後被派遣到朝鮮的人民軍將校李秀君。李泰蘭這次應邀為韓國某時裝雜誌拍攝新一期的畫報,畫報中另類的造型突破了她以往的形象。 。劇中的李秀君在野戰中是最著名的戰士,一等中士分隊長李勳軍(崔秀忠飾)的戀人。

當天KBS電視台為《戰友》選定的演員已經全部公佈,除了崔秀忠和李泰蘭之外,李德華扮演的是獨立軍出身的將軍,國軍師團長樸雲,金羅河則扮演性格如火的二等中士樸日坤。據悉,李泰蘭最近正忙於拍攝電視劇《戰友》,預計將於6月份重返熒屏。 。李泰蘭在新劇《戰友》中將飾演冷酷,堅強的女士兵,讓觀眾看到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李泰蘭。 。 “公牛”藍得爾曼(Denver ‘Bull’ Randleman)中士和加尼爾(William ‘Wild Bill’ Guarnere)空軍中士也成為了劇集的主線。 。本月1日下午KBS二台播出的節目《電視劇的中心KBS》中,公佈了“37年來播出的KBS電視劇中,觀眾選出的不朽的名作”結果。 。


李泰蘭化身韓版杜拉拉

日前,韓國人氣女星李泰蘭為其代言某服裝品牌拍攝了2010年夏裝系列的全新宣傳照,照片中李泰蘭穿上了職業裝,盡顯優雅氣質,化身韓國時尚版“杜拉拉”,為你示範實用型韓系OL風格夏季服飾搭配!

據悉,此次李泰蘭代言的服裝品牌旗下男裝的代言人正是剛剛完婚的韓國影帝張東健,李泰蘭表示,能和張東健共同代言同一品牌非常開心,同時表示自己正在緊張拍攝KBS年度大戲《戰友》未能親臨婚禮現場很遺憾,同時送上對張東健的新婚祝福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