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野獸派團體2PM進軍台灣

2PM 回歸照

韓國超火的野獸派男子團體2PM,挾著拿下韓國2010年上半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冠軍,及韓國最具價值的廣告明星第1名的超人氣,將搶攻台灣市場。

由韓國音樂教父朴振英 (JYP) 睽違10年推出的男子偶像組合2PM,2008年由宰範、峻秀、Nichkhun、澤演、佑榮、俊昊、燦成所組成,選在一天最熱的下午2點為團名,就是希望這個團體能超紅。

2PM成員除了宣傳在韓國發行的新單曲,澤演目前則忙於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拍攝工作,清純的演技受到各方好評;佑榮與俊昊也在音樂節目的出色表現成了固定嘉賓,燦成則擔任Mnet電視台音樂節目主持人;中泰混血的Nichkhun以在泰國的超人氣成為泰國觀光大使。此外同門師姊WONDER GIRLS將於6月展開美國的巡迴演唱會,2PM將擔任開場嘉賓。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