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獲MTV電影獎提名

韓國歌手兼電影演員Rain入圍了下月6日在美國舉行的2010年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最佳動作明星獎(Biggest BadAss Star)”的候選名單。

MTV於5月13日稱,出演好萊塢大片《忍者刺客》的Rain與安吉麗娜-朱莉、查寧-塔圖姆、薩姆-沃辛頓、克里斯-派恩四人一起入圍了“最佳動作明星獎”最終候選名單。

MTV 電影獎共設12個單元獎項,不設評委,只是以網民投票評選候選者和獲獎者。獲獎者評選投票在頒獎典禮官方網站(movieawards.mtv.com)進行,投票截止日期為頒獎典禮前一天,即下月5日。在這次頒獎典禮上,電影《宿醉》(The Hangover)獲得六個單元的提名,成為最大贏家。影片《新月》和《阿凡達》各獲得5個單元獎項提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