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代言 It's Skin
前幾個星期,帥哥 B-Boy 韓國男子團體 2PM 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品牌 It’s Skin 的廣告,今天,他們出了第三部曲!

這個廣告好有點喔:

  • 一開頭澤演(Taecyeon)正在做他的成名動作:斯衣服,後來發現他的衣服斯不開,因為是 spandex (泳衣用的彈性人造纖維) 的上衣!
  • 後來來了佑榮 (Wooyoung) 幫燦成 (Chansung) 身上,佑榮卻跟燦成抱怨他的背後太髒了並說有死皮掉下來。
  • Nichkhun 則是跟 2006 年的韓國小姐第二名 Jang Yun Seo 聊天然後坐在他的肩膀上… 很妙點因為他很高大…
  • 然後又到了峻秀 (Junsu) 和俊昊 (Junho) 在車上,他們用鄉下腔聊天,俊昊問峻秀為什麼在擦防曬油,峻秀說他要去下田…

整個很跳 tone… 非常可愛~ 你喜歡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n2Bl9B-44

沒看過他們廣告系列其他廣告?給你連結:
It’s Skin 廣告一
It’s Skin 廣告二
廣告花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