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少女時代的兩名成員之後,Secret的善花也被捲入將要退出KBS2《青春不敗》節目的傳言。

《青春不敗》的一名相關人士5月14日表示:“有關侑利、Sunny和善花等人的退出,內部已經下了決定”,“正在考慮從f(x)的成員中選擇1~2名來代替她們”。

他說:“少女時代退出《青春不敗》節目是由於她們即將進軍日本市場”,並透露說“善花也因為Secret新專輯的活動不能很好的安排日程,因此選擇退出”。

但是製作方至今還未正式對她們的退出表明立場。

《青春不敗》的導演金浩相5月14日在電話中僅表示“現在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並補充說“到6月初最終決定後會告訴大家”。

綜藝節目《青春不敗》是在江原道洪川郡揄峙裏的一個偶像村中錄製的,拍攝的是被叫做“G7”的七名女生組合的成員們飼養家畜和從事農活的體驗經曆,得到了人們的喜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