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神童公開向女友求婚?

SuJu 神童與圈外女友
昨天,5月13日,全亞洲知名韓國團體 Super Junior (SuJu) 出了他們的第四張專輯。SJ 的快樂代表,團員神童 (Shindong) 在他們第四輯的[感謝言]中感謝了自己的圈外女友。

這段留言還是用秘密密碼寫的喔!飯說:[神童用那個密碼向女友求婚。]並發文教了大家如何看這個密碼:

這位飯(知道是誰的請舉手!我沒有來源!)說這個密碼寫著:[Nari,我們結婚吧。我正在像你求婚。我會愛你一輩子。]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5/14) 對於這個說法表示:[神童在感謝言的地方表白,目前正與圈外女友交往中。]

那這樣是表白還是求婚呢?

不管怎麼樣都恭喜開開心心的神童!!!

別忘了今天晚上的 Music Bank 在我們這裡看 SuJu 的回歸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